•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受邀在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2021年年会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384


102224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2021年年会在徐州市大龙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厦门大学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估研究所所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副理事长史秋衡受邀参会,并于主旨报告阶段作《新时代高等教育治理框架下的教育评价》报告。



报告中,史秋衡教授从攻关点、突破口、主抓手三个角度厘清关于新时代教育治理现代化主要方向的认识,指出教育治理的结构深改逻辑与路径是关键环节,应着重突出以学生成长为中心的教育评价反思。

据悉,本次年会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主办,徐州工程学院承办。会议围绕“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背景下的院校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评估)”主题,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等政策文件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作出了深入解读,并对评估与认证等质量保障方式进行了探讨,为高等教育质量评价改革提供了实践智慧。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副主任李智,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江苏省教育评估院负责人,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评估委员会理事长史国栋,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立保等近300位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领域专家学者、省内教师代表参会并部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