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做“大夏杏坛”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89


202176日,应第四届综合性大学教育学科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召开及贵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80华诞之际,厦门大学南强重点岗位教授、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兼教育学院院长史秋衡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做大夏杏坛系列讲座第二十四讲——“面向教育强国的学科建设。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院长石中英主持讲座,出席者包括全国30余位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著名专家和400余位贵师大师生。

史秋衡教授从五个方面来探讨面向教育强国的教育学科建设,提出教育学科建设重点为,并分别从全球教育学科发展之趋势、教育学科面临的历史机遇、教育学科建设的重要理念、一流教育学科的内涵与创新、西部教育学科发展与乡村振兴等方面阐述了对教育学科建设的深刻理解。

石中英指出,此次讲座使听众感受到了名家风范,共享了学术盛宴,对面向教育强国的教育学科建设有了深刻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