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阙明坤博士两项研究成果刊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研究报告》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313


近日,无锡太湖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阙明坤博士与人合作的两项研究成果——《当前民办高校分类管理面临的主要困难及改进思路》(合作者:佘宇、葛延风、段淑芬)、《以第三方资金监管推进校外培训规范经营的若干建议》(合作者:佘宇、高俊华),近日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研究报告》上发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查研究报告》,是全面反映高质量研究成果和切实可行政策建议的重要窗口,受到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其内容涵盖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与改革开放的各个领域,包括宏观经济形势、国家中长期发展、区域经济、产业经济、对外开放、技术创新、社会管理、信息化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深度研究报告。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对其中多篇报告作出过批示,部分政策建议对国家制定有关政策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