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在“教育管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国际会议上做主旨报告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415


518日,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特聘教授、厦门大学教授史秋衡在教育管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国际会议上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我国大学职能的演变与升华》主旨报告。大学职能的精准定位为高等教育发展的逻辑起点,同时也是高等学校办学的方向保障。该报告详细总结梳理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大学职能的演变与使命的升华,并指出我国大学职能的发展正处于上升阶段,为实现职能交叠演变与重要使命共荣升华,还需要进一步创新发挥大学强国的功能,从而推进我国高等教育走向内涵更高深、水平更高层。该报告赢得了在场学者、校院领导与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教育管理现代化学术研讨会”由贵州师范大学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厦门大学高教质评所、教育部中国教育智库联盟教育智库研究中心承办,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校长助理史秋衡、美国东密执根大学助理校长Bin Ning、俄罗斯罗蒙诺索夫莫斯科国立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二副校长彼得ž卡尔梅科夫、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丹等国内外共12所高校30余位知名专家学者、校院党政领导出席,共计400余人次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