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受邀参加“大数据”时代高等教育决策与质量问责中美研讨会并做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261


2019611-12日,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特聘教授、厦门大学教授史秋衡受邀参加大数据时代高等教育决策与质量问责中美研讨会,并于于研讨会首日做《NCSS若干结论之探讨》主题报告。在报告中,史秋衡教授指出任何学科都应充分运用数学,只有将学科与数学相结合才能将学问做深做细,并倡导学术研究应在大数据分析学情基础上把握高校人才培养质量,从而建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该报告得到在场专家学者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

“大数据”时代高等教育决策与质量问责中美研讨会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西北大学和美国华人院校研究学者联合承办,旨在借鉴大数据时代美国高校在学科建设、学生管理、院校治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加快推进我国双一流建设,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