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静、蒲波两位老师出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宏观管理与政策学科2019年度青年基金获得者检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1099


20191013日至15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宏观管理与政策学科2019年度青年基金获得者检查交流会在重庆召开。质评所副所长文静副教授、四川农业大学旅游学院酒店管理系蒲波副主任作为2018年度青年基金获得者应邀出席,并作了报告。

会议由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主办,重庆大学承办。这是基金委管理科学部的传统与特色项目,意在敦促课题研究进展,和提供青年基金主持人的交流平台。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刘作仪、三处副处长任之光、三处流动项目主任张江华、杜少甫,重庆大学相关部门负责同志,2018年获青年基金资助(含2017年获资助未参会)的项目主持人以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青年学者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参加本次大会的170余名青年基金项目负责人分别在“公共管理与公共安全”“科技与创新管理”“教育与信息管理”“公共卫生管理”“健康管理”“社会福利与保障”“环境与生态管理”“资源管理与政策”和“区域与城市发展”等9个分会场进行分组汇报和讨论,交流项目进展和研究体会。


文静副教授以“高校学生发展的互动模型及促进机制研究”为题做了报告,汇报了课题立项以来的进展,分享了NCSS在大学生学习与发展研究方面的心得,和对学生学习互动的研究动态,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引发了他们对该主题的热烈讨论和进一步思考。蒲波老师以“四川城市弹性的测度与时空特征”为题,汇报了课题对于区域与城市发展主题的关注,对城市群城市弹性的时空演变与优化路径有了进一步的研究。


供稿人:邓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