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在厦顺利开题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1140


20181220日,由厦门大学史秋衡教授任首席专家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高等学校分类设置与质量提升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厦门顺利举行。

开题报告会由北京师范大学高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洪成文教授主持,中国传媒大学中传高教传播与舆情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保华教授、美国东密执根大学助理校长Bin Ning教授、宁德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丹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校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张婕研究员任本次开题报告会专家。史秋衡教授与课题组主要成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

首先,史秋衡教授就基地重大项目《高等学校分类设置与质量提升研究》的研究意义、研究基础、研究设计及立项后已取得的研究进展与成果等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成员各自对课题设计及未来研究、实施等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王保华教授还高度肯定了该课题作为史秋衡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高等学校分类体系及其设置标准研究》的拓展延伸,具备坚固夯实的研究基础,指出该课题对我国高校分类发展及质量提升的重要性与价值。

最后,洪成文教授做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课题组关于高等学校分类发展与质量提升研究的现实意义与重要价值。并提出希望课题组在进行课题研究中加强与相关政府部门的联系,实现无缝对接,了解政府部门顶层政策制定与管理的需要,加强研究的实践性。

 

供稿人: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