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主持的NCSS团队正在不断提升国际一流研发水平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735


        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研究(NCSS)是史秋衡教授所率团队长年研究领域。近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厦门大学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估研究所、中国教育智库网、中国教育智库联盟联合主办的“中英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比较研究”研讨会在京顺利召开。会议由厦门大学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估研究所所长、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史秋衡教授主持,来自剑桥大学、厦门大学、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天津大学、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等机构的教授、行政领导和博士生与会。

       研讨会共分为会议报告和主题研讨两个环节,史秋衡教授的NCSS团队多位成员与会并发表重要研究成果及观点,全体参会代表就中英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研究报告展开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

       本次研讨会致力于加强中英两国大学生学情调查和大学生能力提升研究,促进两国服务大学教学改革,推动大学办学特色、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