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高校学情与分类综改模型研究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964


      “育人为本、质量先行”,人才培养质量是高等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和内涵式发展的重要节点,是新时期高等教育理论研究和实践改革的重要领域。为贯彻落实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本质工作,加快“双一流”建设时期高等院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步伐,引导高校落实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厦门大学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估研究所、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将于2018122023日在厦门举办“高校学情与分类综改模型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我们热诚欢迎各界专家学者莅会指导,为我国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高校综改贡献专业智慧。

一、会议主题:高校学情与分类综改模型研究

      主要议题:

1. 大学生学情调查(NCSS)国别/比较研究

2. 大学生调查与学习研究的方法、趋势与革新

3. 高校分类设置与发展国别/比较研究

4. 中国及其它国家高校综合改革之前沿趋势

 

二、主办单位:厦门大学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估研究所、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

 

三、会议时间:2018122023

会议日程:1220日报到;1221日大会开幕式,大会报告,圆桌会议;1222日上午大会报告,大会闭幕式;1222日下午和23日离会

 

四、会议语言:中文、英文

 

五、会议地点:厦门佰翔软件园酒店(厦门市软件园二期观日路1号)

 

六、参会人员:高教研究专家学者、教育行政部门及高等学校领导、高等教育学及相关专业硕博士生。除会议组委会特邀代表,其他参会代表自理差旅及参会费用。

 

七、报名方式:

会议征文:欢迎参会代表提交论文。可围绕议题撰写学术论文或调研报告,字数控制在5000字左右,并附中英文摘要、关键词。请在论文上注明撰稿人姓名及联络方式,以便及时联系。

会议回执:见附件

截止时间:会议报名截止时间为1215日,报名请将会议回执与参会论文发送至iheqa@xmu.edu.cn

 

 

八、联络方式

张纯坤:17689216211zhangchunkun@vip.qq.com

杨玉婷:18059204953yangyuting315@163.com

季玟希:156592880181539433556@qq.com

联系邮箱:iheqa@xmu.edu.cn

 

厦门大学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估研究所

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

20181120

会议回执.docx会议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