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在中国高等教育管理分会2018年理事长会议暨“高校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专题研讨会作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1030


2018519日,中国高等教育管理分会2018年理事长会议暨“高校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专题研讨会在湛江召开。会议就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培养能力提升的难点和突破点、人才培养的质量管控与保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思路等问题进行学术探讨,旨在为广大高校管理者以及专家学者搭建启迪智慧、交流思想的学术平台。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数十位校领导和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主办、广东医科大学承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康凯,广东医科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教授和国家教育行政学会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马俊杰先后致辞。

6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大会专题报告。史秋衡做了“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逻辑起点与综改思路”的大会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者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