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主持的“宿迁学院发展规划课题”顺利通过江苏教育厅鉴定

发布时间:2010-12-01 浏览次数:186



  2010年11月21日,江苏省教育厅“宿迁学院发展规划研究”课题鉴定会在宿迁学院举行,我院潘懋元教授、史秋衡教授和文静博士生、卢丽君博士生、陈萦博士赴宿迁参加鉴定会。2010年4月,宿迁学院委托我院为其总结经验及制定发展规划,我院组成了以潘懋元教授为顾问、史秋衡教授为主持人的“宿迁学院发展规划研究”课题组,主要成员包括文静、卢丽君、陈萦和吴雪。我院课题组用半年时间完成了研究工作。本次江苏省教育厅鉴定会由江苏省教育厅丁晓昌副厅长担任主任委员和主持人,鉴定专家由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名誉院长潘懋元教授、上海高等教育学会张伟江会长、原安徽省教委陈贤忠主任、《中国高等教育》陈浩总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谢桂华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范文曜秘书长、全国高等教育学专业研究会理事长杨德广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徐从才校长、临沂大学韩延明校长、江苏省教育厅研究生处杨晓江处长、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胡建华院长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别敦荣副院长组成。
      史秋衡教授向专家鉴定组汇报了课题结项报告。报告包括主报告及4份附件,主报告为《宿迁学院办学特色与机制创新研究》,附件分别为《宿迁学院“十二五”发展规划》、《宿迁学院中长期发展战略框架(2010-2020发展规划)》和2个专题报告。各位专家就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课题组的主报告和4个附件进行了鉴定,认为课题研究报告理念先进,结构严谨,政策性与针对性强。报告既充分体现了《纲要》要求,总结了省级政府统筹高等教育发展和宿迁学院实践经验,对发达地区中的薄弱区以及广大的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加速发展高等教育具有很好的推广价值,对高等教育管理体制与办学体制改革,也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最后,鉴定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宿迁学院发展规划研究》课题结题。


文静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1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