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担任中宣部马工程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并在开题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16-01-05 浏览次数:674


   日前,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2015年度重大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研究》获得立项,史秋衡教授担任首席专家之一并作为《国家开放新格局与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研究》子课题组长。  2015年12月29日,项目主持单位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京召开了开题会,史秋衡教授就课题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和重点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研究计划和预期成果进行了概要阐述,并听取了与会专家与代表的建议。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授,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谈松华研究员,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理工大学杨东平教授,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孙霄兵,清华大学原副校长谢维和教授,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原院长文东茅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原常务副部长范国睿教授,教育部职教中心研究所所长杨进及史秋衡教授等共二十多位专家与课题组成员出席了开题会,《中国高等教育》卢丽君主任作为课题组成员也应主持单位邀请出席开题会。中宣部第一次如此重视教育咨政研究,高度重视首席专家们的研究工作并给予巨额资助。


                                                                                                                  陈恒敏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40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