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访英顺利归来

发布时间:2011-02-17 浏览次数:163


      2011年1月11日至2月12日,史秋衡教授到英国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高级研究学者访问。访英期间,史秋衡教授先后应邀参观、考察了南安普顿大学教育学院、伦敦大学教育学院和牛津大学教育系,与三个院系的多位国际著名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相互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和研究内容进行了探讨。南安普顿大学教育学院院长还表达了在两校合作协议框架下与我院深层次合作的意愿。史秋衡教授代表我院及教育部文科基地与伦敦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签署了合作协议。
      此次史秋衡教授访英由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首批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资助。博士生导师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经教育部批准,自2010年开始试行,第一批共派出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的202名博士生导师。厦门大学共有4名博导被该计划录取。
      史秋衡教授目前正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科)国家重点课题“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研究”,而伦敦大学教育学院和牛津大学教育系在该领域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积累,此次交流也为该课题提供了丰富的资料及宝贵的专业意见。

                                                                         


 矫怡程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17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