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参与组织“高职院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新趋势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1-06-20 浏览次数:169


2011年6月15日,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市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厦门大学和托莱多大学联办,史秋衡教授参与策划和组织了在宁波召开的主题为“高职院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新趋势”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参会嘉宾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托莱多大学、美国东密歇根大学、德国弗莱贝格工业大学、英国牛津大学、日本广岛大学、中国厦门大学等25个国家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其中国际代表48名。史教授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并主持了大会的其中一个环节。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本院博士生文静和万华。

利用国际学术研讨会空隙,史秋衡教授还为20余国的34位外宾讲解了中国高等职业教育研究的新进展及需要研讨的问题,并组织分组研讨和互动。

                                                                                


  文静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18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