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在教育部教育政策专题咨询会上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6-01-04 浏览次数:168


    2015年12月27日至28日,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在京召开了教育部教育政策专题咨询会。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钟秉林教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教授,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孙霄兵,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展涛,教育部职教中心研究所所长杨进,中国教育报刊社总编辑翟博,以及全国著名学者、教育界各领域典型代表共三十多人应特邀参会,就“十三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重点问题提出建议。我院史秋衡教授作为著名学者代表应主持单位特邀参加了会议,并就全国高等学校分类发展特征与标准作了专题报告,并就国家“十三五”时期高校改革发展提出若干建议。在咨询会后,代表们的精彩发言将被整理成文及集中上报。在两天会议中,还有一些参加2015年国外教育政策研判会等其他会议的代表列席本会议。



                                                                                                                  陈恒敏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40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