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Ph.D项目         

请每年留意厦门大学招生办网页的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全日制学习。   

  

Ed.D项目         

教育博士专业学位(Ed.D.)招生实行“申请—审核制”试点,申请者不必参加2017年学校统一组织的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请每年留意厦门大学招生办网页的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在职学习。  

 

硕士生项目        

请每年留意厦门大学招生办网页的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全日制学习。   

  

研究生访学项目   

“教育部研究生访学基地(高等教育学)”每年招收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生,访学资助期限为半年。

  

博士后项目       

请留意厦门大学博士后招收启事,每年接收4批,每位进站博士后都有学校提供的薪酬福利待遇不低于16 万元/年(税前)的资助,以及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租房补贴等。全日制工作。   

  

访问学者、进修教师项目

教育部高等学校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项目、“西部之光”访问学者项目、福建省高等学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项目、一般国内访问学者项目、进修教师项目等。按学校相关规定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