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荣获2020年度厦门大学人文社科科研业绩突出个人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366


近日,厦门大学公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人文社科科研业绩突出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共表彰6个“科研组织单位”,6个“科研进步单位”,5个“人文社科基地建设绩效单位”,80位“科研业绩突出个人”,8位“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

厦门大学南强教授、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估研究所所长、贵州师范大学校长助理史秋衡以高位荣获评“2020年度厦门大学人文社科科研业绩突出个人”,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获评“2020年度厦门大学人文社科科研组织奖”。



据悉,厦门大学人文社科科研业绩突出单位和个人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我校产出高水平成果及科研业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榜样,进一步提高我校科研水平、增强科研实力,推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相关链接:https://news.xmu.edu.cn/info/1005/428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