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获得“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称号

发布时间:2016-10-22 浏览次数:91


1021日,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福建省高等学校百名领军人才资助计划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闽教人〔2012103号)和《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度高校百名领军人才资助人选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福建省教育厅确定2015年度福建省高校领军人才资助人选,我院史秋衡教授荣获该荣誉,全省仅20名。近年来,史秋衡教授担任教育部重大攻关课题、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及马工程重大项目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在高等学校分类体系与设置标准、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研究、教育综合改革等领域的研究对国内外产生了重要影响,并参与教育部国务院条例起草工作小组,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高校百名领军人才资助计划,是福建省近年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强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据统计,5年来共有90人入选2011-2015年度高校领军人才。通过为各领军人物提供一次性工作经费和生活津贴,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提供更好的服务,进一步发挥人才的高端引领作用,为推进“两个一流”建设和新福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名单链接:http://www.fjedu.gov.cn/html/xxgk/zywj/2016/10/21/a256e132-1ac1-4cd8-b3ae-d550ca6a7db8.html

 

柯安琪 

来源: 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4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