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应邀赴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访问

发布时间:2017-01-12 浏览次数:922


 应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盛情邀请,2016年12月19~25日,史秋衡教授赴该校访问并获得圆满成功。

    访问首日,史秋衡教授与远东联邦大学教育学院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和各科教师等进行了座谈;下午,史教授受邀观摩该院教授个体化教学研究生组的分组课程口试。

    访问期间,史秋衡教授参访了该校大学高科技展览室,并与远东联邦大学教育学院比顺.谢尔盖伊.维克多洛维奇ПИШУН  Сергей Викторович院长进行了会晤,商谈了合作协议跟进执行情况史教授还为远东联邦大学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国大学生学情特点与问题”讲座,听众反应热烈,给予了很高评价

远东联邦大学于2011年由远东国立大学、远东技术大学和太平洋经济大学合并而成,已有近120年的建校历史,是海参崴以及远东地区最好的大学,也有较好的国际大学排名。远东联邦大学还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

2017年我国是金砖国家集体主席国我国与俄罗斯是5个金砖国家的重要成员国,彼此之间加强合作与交流具有重大意义。

相关链接:http://uss.dvfu.ru/news/news3334.html    http://uss.dvfu.ru/   


柯安琪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44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