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获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4-09-19 浏览次数:155


近日,201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专家严格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共有47项批准立项。我院史秋衡教授为首席专家申报的“高等学校分类体系及其设置标准研究”项目位列其中。

教育部自2003年起开始实施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目前教育部设立的社科类项目中级别最高、经费资助最多的项目,旨在支持高等学校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把握学科前沿,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该项目是教育部实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促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繁荣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2014年我校重大攻关项目立项共2项,与其他高校相比,位居武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之后,排名全国高校第三(与南开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并列)。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36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