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邀请赴京参与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次数:160


 史秋衡教授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邀请赴京参与工作调研近日,史秋衡教授受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的邀请,赴北京参加在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举办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设置工作集中调研”。参与此次调研的领导和专家主要是教育部发展规划司的司、处领导和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教育厅(委)的厅(委)、处领导以及厦门大学、中国教育科学院、华东师范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单位相关课题组负责人。

   史秋衡教授主持的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高等学校分类体系及其设置标准研究》是此次调研工作的重要议题,其本人获邀为与会人员做高等学校分类体系的主题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课题组近两年所取得的重要进展以及相关设计方案,受到了参会人员的高度重视。经过各方充分讨论,本次集中调研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

  

                                                            


  王芳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42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