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参加国家教育宏观政策研究院举办高等教育发展规划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0-22 浏览次数:181


20161013日,国家教育宏政策研究院召开高等教育专题会。教育部划司巡视员张泰青、教育部学校划建设发展中心副主任、上海市教育委会副主任丁晓东等参加了此次会。我院史秋衡教授受邀参加会议并做报告。

本次研会集中交流与研教育部划司关注的部分重点研究课题,其中包括我院史秋衡教授主持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高等学校分类体系与设置标准研究”。史秋衡教授介了该课题研究展及其成果。与会领导、家在各个课题研究予以肯定的同,也提出了一些建与希望。

会上,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巡视员张泰青提出,各课题组研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后期需要加强课题组之间的合作和交叉,要以国家“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为主线,利用宏观院这个研究平台,整合不同的课题研究活动,使研究更好地、持续地服务于国家与地方教育发展的需要。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丁晓东希望,宏观院要通过更加开放的学术活动调动校内外学生和研究人员的参与积极性,科学研究成果在服务国家的同时,也要持续关注地方教育发展的需要。

会上,大家就合作研究及其合作方式达成了基本一致意见,其中包括课题研究方式、数据采集与使用、项目管理与认定等事宜。


柯安琪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4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