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应邀为东密根大学硕博士生做课程讲座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242


20121010-11日,应东密根大学校方和任课教授邀请,史秋衡教授访问了东密执根大学教育学院和院校研究处等部门,与校领导、教育学院院长及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与教学活动。

11日傍晚,史秋衡教授为编号EDLD681的研究生课程做了“Program Evaluation in Higher Education: Assessment of Student Learning Outcomes in China”的课程讲座。任课教授和14位博士生与硕士生聆听了讲座内容,并就设计思路、研究方法、技术思路与结论分析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进行了20多次提问。史秋衡教授对这些提问一一给予了解答,获得了师生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王芳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19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