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在教育智库与教育治理50人圆桌论坛上作大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828


  1216日,由长江教育研究院和中国教育智库网共同主办的教育智库与教育治理首届50人圆桌论坛在北京举行。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民进中央副主席、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陶凯元,中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主席李若弘,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等领导出席。来自全国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精英200余人齐聚一堂,以“新时代新任务新作为:教育智库与中国教育现代化”为主题,为加快中国教育现代化步伐、建设教育强国建言献策。

  本次论坛由“十九大精神与中国教育现代化”、“教育智库与中国教育现代化”、“教育治理与中国教育现代化”三大主题研讨会组成,30余位论坛核心成员发表主题演讲,深度阐述对于十九大精神与中国教育现代化的理解,勾勒智库建设与教育现代化教育强国新愿景。史秋衡教授在教育智库与教育治理50人圆桌论坛上作了《中国教育2035深化改革要义》的大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