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在湖州师范学院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796


  201854日上午,史秋衡教授湖州范学院作了题为大学生学情特点与大学量提升专题报告,学校校领导,学生、教务处、研工部、招就委等能部门负责人,二学院党委副书记、教学副院、系主任、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了告会。

  史教授从当今大学状与教学问题引述,表数据分析指出了中国高校展中的问题以及达国家大学展的启示。他认为,教育的本应该关注大学生的成设计优良教学程才是育人之道。

  基于学情调查数据,史教授大学育人量提升提出了六点提:一是重院校顶层设计正高校人才培养与各能关系;二是重民主管理,确立学生学校展的同机制;三是重教授治学,提升专业教学程的成效;四是重学用合,设计一体化外教学制度;五是重而好学,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动机;六是重学生体,建立学与生活相合的良宿舍文化。

报告结束后,史教授还与部分教职员代表围绕如何做好科研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