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受邀出席"一带一路"敦煌教育文化论坛

发布时间:2018-06-23 浏览次数:945


      620-21日,由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办,敦煌市人民政府、民进酒泉市委会承办的一带一路敦煌教育文化论坛在敦煌召开。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创办敦煌大学的可行性。史秋衡教授受邀出席此次论坛。会议主要嘉宾还有全国政协经济会副主任、甘省政原主席健身省政副主席、民省委会主委尚武,内蒙古政副主席、民内蒙古区委会主委福田,中共酒泉市委常委、宣,中共敦煌市委副书记、市长贾泰斌省教育厅长王光亚,西北范大学校刘仲奎,西北大敦煌学院院戈,以及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范大学等其他位的代表。

开放式圆桌会议以问题为导向,层层深入,专家学者结合自身研究所长,积极讨论,畅所欲言,就筹建敦煌大学的一些关键性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史秋衡教授发言简明扼要、针对性强,对筹建敦煌大学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对策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得到主要领导的肯定及在场专家学者的认可。

史秋衡教授还赴西北师大敦煌学院、敦煌研究院、敦煌博物馆、城市规划馆、敦煌中学、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等地,调研了敦煌市教育文化资源情况。


供稿人:季玟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