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获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119


  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研究中心于20179月发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研究报告:基于中文论文的研究(2017版)》,史秋衡教授获评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知网论文数据库,共采集了管理学、马克思主义、哲学、宗教学、语言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考古学、经济学、政治学、法学、军事学、社会学、民族学、新闻学与传播学、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教育学、体育科学以及统计学20个一级学科、科学研究管理等81个二级学科、共8100位学者的中文论文数据。本排行榜共有三种类型,即20个一级学科排行榜,81个二级学科排行榜,5个交叉学科排行榜。一级学科上榜3150人,二级学科上榜7978人,交叉学科上榜4579人。在排行榜中,凡是上榜的学者,无论排名顺序如何,均是在各学科领域论文影响力较大的学者。

  本报告只是对中文论文这一有限数据进行分析。史秋衡教授还先后担任2项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点课题、1项教育部重大攻关课题和1项马工程重大项目暨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在这些课题研究领域于全国都有着顶级的标志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