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厦门大学高教质评所获评全校文科校级优秀科研机构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208


 根据《厦门大学校级科研机构建设管理方法》(厦大科〔201410号),我校对文科校级科研机构进行了三年一次的考核评估并予以公布。

我校文科类校级科研机构共98个,参与此次考核评估的机构为93个。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我校于2018228日公布了2014-2016年文科校级科研机构考评结果,其中厦门大学高等教育质量与评估研究所(简称厦门大学高教质评所,所长为史秋衡教授)、厦门大学戏剧影视与艺术学研究中心、厦门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厦门大学中国民营企业投资与资本运作研究中心、厦门大学国民经济与核算研究所、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研究中心、厦门大学现代企业与医疗服务运营技术管理研究中心、厦门大学(正泰数据)资产综合管控研究所、厦门大学管理会计研究中心等9个校级科研机构的考核结果为“优秀”,厦门大学海峡媒体研究中心等47个校级科研机构的考核结果为“合格”,厦门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等28个校级科研机构被建议“整改”,同时厦门大学日本研究所等9个校级科研机构被撤销。


陈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