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史秋衡教授等师生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7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浏览次数:340


  20171223-25日,史秋衡教授、文静助理教授、汪雅霜助理研究员参加在上海同济大学召开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2017学术年会,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评估分会和同济大学联合主办。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坚持制度自信,探索构建中国特色的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探讨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进一步健全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体制机制。会议共设十个分论坛,从不同的方面对高等教育评估领域内的重大问题展开探讨交流。

  史秋衡教授应学会邀请参加会议并主持第一分论坛“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的新趋势”,作为分论坛的召集人兼主持人。史秋衡教授对会议的报告、学术交流讨论进行了专业、客观的点评,在会议最后分享了个人在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研究方面的成果以及经验。



  文静助理教授在“学生发展与学习评价”分论坛中作《美国社区学院人才培养制度的重设与评估》为主题的报告,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并与在场的专家老师进行良好地互动交流。


南京大学汪雅霜助理研究员提交的论文《高水平大学通识课程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基于混合研究方法的实证分析》被评为会议优秀论文,并邀请其在25日闭幕大会上作报告。除此之外,汪雅霜还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与提升”分论坛中作报告,详细向大家介绍了优秀论文的研究成果。


此外,厦门大学博士研究生杨玉婷、张纯坤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相应的分论坛中发言参与讨论。



供稿人:张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