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English

英国巴斯大学Catherine教授为我院师生作高教讲座

发布时间:2017-06-21 浏览次数:117



2017620日上午,英国巴斯大学教育学院Catherine教授来院作了题为“Understandingeducational futures post-brexit: Transnational HE and the rise of theEast”的讲座。这是我院第75期高教讲座。

讲座由副院长史秋衡教授主持,吴薇副教授、郑宏副教授以及我院部分博、硕士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Catherine教授结合当前西方国家社会政治、经济发展状况,讨论分析了西方高等教育出现的变化和发展趋势,并指出东方国家,特别是中国在高等教育发展中的崛起。讲座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当前社会现状并运用详实的数据资料,将一个个社会现象转为研究问题进行讨论,使在座师生获益匪浅。

Catherine教授是高等教育国际化研究专家,对中国和其他东亚国家的高等教育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在高等教育国际比较研究领域研究成果丰硕。


崔亚楠


来源:http://210.34.0.197/html/xsdt_View_4554.html